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一篇故事

我喜歡照鏡子。
我的包包離不開我的身邊
無論到什麼地方我總是背著它
因為裡面裝了很多我的私人物品
少了一個都會讓我一整天坐立難安

包包裡有一個白色正方形的鏡子是我唯一不可少的
我需要它隨時隨地檢查我的儀容
這個習慣要從小時後說起...

小時候我有一台腳踏車,外型還算時尚
坐墊前是我喜歡的斜杆,因為橫杆太高我跨不上去
是一台銀漆腳踏車,連後座置物架也是銀色的
(我看過大多數的置物架都是黑色的)
所以我以前常常騎著我的腳踏車去冒險
和他一起跌倒、一起爬起來

不過跌倒後的慘狀可想而知,一定是灰頭土臉
於是我從此買了小鏡子隨身攜帶,
即使又不小心跌得全身髒兮兮
我還是可以馬上整理我的儀容

這就是我的鏡子
上面有印巴黎鐵塔的白色鏡子....

沒有留言: